BLACK21Star

小蜘蛛痴汉专用号:

小虫其实是个心智非常成熟的英雄,虽然看起来就是话唠叨叨叨很可爱,但是实际上看问题比很多人都清醒的来着。

比如这里的剧情是JJJ打了他,然后有个小男孩想攻击JJJ,但是被小虫拦下来了,那个男孩问他为什么?你为什么不恨他?他天天都在说你坏话!

小虫回答说:我不恨他是因为JJJ事实上和我一样爱着纽约,他真的觉得我是个祸害,他在做他认为正确的事情

然后接上图。

他会站在别人的角度上去考虑问题。

拿最近的事情举例子就是内战2,分为铁人队和惊奇队,铁人队是不相信预言,惊奇是相信预言要提前做好准备抓人定罪

小虫是相信预言(因为本叔的死如果能预言的话他就可以挽回了),但是他不参与主线战争,这就是很有意思的地方了。他相信预言,但是他谨慎对待它,赞成的是提前为不好的事情准备,但不是直接定罪。


【图和上面的事情都是基友说的啦,她给我科普我才知道有这个善恶轴心的故事_(:з」∠)_】

评论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