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21Star

贱虫刊9#REPO

小蜘蛛痴汉专用号:

又到了喜闻乐见的吐槽时间!




1.


小虫:“在我们把这群孩子(一堆反派们)处理好之后提醒我一下,我有东西要给你。”


贱贱:“如果你说的是戒指,我会当场死在这里。”


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贱贱收敛点!)




2.





帕总你什么品位……!!!!!你好歹是一个大企业的总裁啊!!!穿的这是啥啥啥!!!!!!




3.




贱贱的吐槽总是让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委婉点啊!




4.





贱贱这姿势略妖娆撩人啊233333333333333




5.



贱贱:谢谢你捅我的心脏,而不是我的脸。它已经被伤了太多次,我基本没知觉了。


你们俩夫夫就不能好好打架,不要没事打着打着戳人一刀,很疼的。




6.






小虫的身姿依旧如此柔软,依旧能拗出各种造型……




7.


个人觉得这只虫有点问题,像是被什么影响了,他下手太重了,囧,而且他的蛛网液竟然前所未有的出了问题。


贱贱也再三提到小虫今天似乎不太对劲。我觉得小虫似乎是从8复活之后就开始有点不对劲了,不知道是不是复活其实有问题。




8.


前因:蜘蛛的蛛网液出了问题把反派黏住了可能要窒息,小虫发现蛛网竟然无法溶解,所以问贱贱借小刀想快点把网撕开。


贱贱刚准备把刀递给他,然后这时候他俩的“女儿”出现了orz,一把刀直接插了过来,正中那个乌鱼反派的脑门。





觉得小虫的心理阴影大约是有一个曼哈顿那么大吧。


主要小虫刊里面是非常少死人的,结果他的蜘蛛感应无法感应到他和贱贱的这个“女儿”,她刀插进乌鱼的脑门的时候小虫根本连阻止的时间都没有,眼睁睁地看着反派死在他面前orz


图啥,捅贱贱一刀再捅小虫一刀,以示公平吗?!




9.


他们俩的“女儿”给了他俩一个飞吻。



小虫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10.




小虫的手XDDD


贱贱笑的好开心啊




最后放一张图:





只有小虫愿意相信他是个好人,只有小虫会觉得他们可以在一起玩儿,小虫那么相信他。


贱贱现在一定觉得很幸福吧_(:з」∠)_



评论

热度(19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