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21Star

小蜘蛛痴汉专用号:

“……我是个罪犯。”

“一个杀人犯。”

“一个怪物。”

“一个骗子。”

“我骗了所有人。”

“尤其是我自己。”


“韦德,等等,你在干——!”


“我以为我可以变得更好。”

“我以为我可以变成一个英雄。我以为我可以变得就像……”

“就像。”

“而我错了。但你知道吗?我不在乎我辜负了所有人……”

“……除了你。我……”


“……我很抱歉,蛛网头。”


“我很抱歉。”


然后贱贱动手引爆了炸弹,当着虫虫的面,炸死了外面很多很多的怪物。。。

但这件事最酸爽的地方是,对面站着的人不是虫虫,而是变成虫样子的反派变色龙。。。

他对虫说的每一句发自内心和灵魂的话,虫都没有听见。


贵贱虫刊真的很酸爽(。)

评论

热度(3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